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华晟公司“三个强化”织密廉洁监督防护网

【时间】2023-11-11 17:25:59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方明报道)今年以来,新疆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华晟公司纪检组创新工作方式,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以“三个强化”为重点,织密廉洁监督防护网,以战斗的姿态动真碰硬,持续推进纪检工作质效提升。

  一是强化政治监督。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增强纪检工作的政治属性,善于从政治高度看问题,严格执行《兵团建工集团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暨为基层减负工作实施办法》,细化监督检查措施,紧扣纠“四风”树新风监督重点,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积极营造“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

  二是强化执纪监督。该公司把监督执纪问责作为纪检工作的重点,规范严谨执纪问责,突出解决执纪宽松软和“老好人”思想,把纪律规矩挺起来,真正做到严抓严管、长抓长管、动真碰硬,不断推进严管厚爱结合、干事干净并重,做到宽严相济、治病救人。

  三是强化超前防控。结合警示教育和典型案例,逆向梳理,分析各环节存在的廉洁风险,更新完善廉洁风险台账,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防控,推进关口前移,抓早抓小抓苗头,做到源头防范、源头治理,实现对公司各类廉洁风险的可控能控在控。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