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巴楚公安荣获喀什地区公安机关警运会综合团体第二名

【时间】2023-11-11 00:50: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阿孜姑丽·吾布力报道)11月8日,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新疆巴楚县公安局代表队圆满完成了本届喀什警体运动会暨警务实战大比武全部赛事。随着运动会的圆满闭幕,新疆巴楚公安在14支代表队中获得了警体运动会综合团体第2名的佳绩,夺得3枚金牌,4枚银牌,9枚铜牌,尤其是在团体跳绳、四米高墙、男女接力、男子篮球等团体项目上,体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在赛场上打出了声威、拼出了气势、展示了实力,树立了新疆巴楚公安形象,在新疆巴楚公安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得到了全区公安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评价。

  比赛期间,全体队员视赛场为“战场”,以必胜的信念、过硬的作风、非凡的血性胆气,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一次次向奖牌发起冲击与挑战,进一步提振了士气,彰显了警威。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胡杨之都”新疆巴楚公安公安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新疆巴楚公安争得了荣誉,用事实再次证明了新疆巴楚公安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打得好的过硬队伍。

  本次警体运动会是对新疆巴楚公安全警实战练兵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新疆巴楚公安整体实力、团队精神、作风形象的一次集中呈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体运动会为新起点,以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为目标,以提高岗位履职能力为重点,加强专业训练,为推动新疆巴楚公安事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