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读书点亮心灵 书香润泽人生”阅读活动

【时间】2023-11-11 19:33:5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阿衣古·买买提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全民阅读工作,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近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组织了和硕县第四小学学生开展了“读书点亮心灵 书香润泽人生”阅读活动。

  活动中,曲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向和硕县第四小学的红领巾们讲解读书的好处、分享读书的乐趣,并号召红领巾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取童话故事、历史故事、文学等书籍进行阅读,并将有意义的段落节选出来与大家分享,相互探讨读书经验,一起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和各自读书的乐趣。阅读过程中,红领巾们相互沟通、交流,分享读书的乐趣,氛围十分融恰。大家纷纷表示,在一起读书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添了许多交流的乐趣,丰富了日常的文化生活。

  此次“读书点亮心灵 书香润泽人生”阅读活动,不仅增添了书香文化韵味,还丰富了红领巾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为构筑文明和谐新乡村赋予了文化内涵。下一步,曲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读书活动,不断丰富各族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创建文明乡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