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做好县级人代会会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3-11-26 22:12:5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于建江报道)“这次人代会,要提一下庭院用水的问题,这发展庭院经济用水真的很关键!”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县级人大代表阿卜杜杰力力·萨伍尔说道。

  曲惠镇县级人大代表娜木且说道:“现在老百姓最关心的就是种粮的问题,我也准备在县上的人代会重点提一下庭院用水的问题。”

  原来是在曲惠镇县级人代会会前准备工作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反应自己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

  据了解,曲惠镇为了做好县级人代会会前准备工作,积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各级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提前做好议案、建议的准备工作。

  和硕县县级人大代表、曲惠镇人大主席于建江说道:“今年,通过视察调研、‘人大代表赶巴扎 倾听民意零距离’、群众接待日、联系走访选民等活动,我们收集了大量的意见建议,马上要召开县人代会了,今天召开座谈会,就是听取各级代表收集的群众意见建议,真正发挥代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作用。同时,对群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分类,为提交高质量议案和建议作好准备。”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