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四川广元:利州区税务局暖心服务获纳税人赠送锦旗

【时间】2023-11-29 16:33:5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四川讯(刘先虎 刘永生 李全民)11月27日,纳税人邓某某、李某某等一行人来到广元市利州区税务局河西税务分局,送来“政策落实见效快,精细服务办实事”“真诚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办实事”“服务周到暖人心,高效快捷干实事”“尽职尽责,服务为民”四面情谊满满的锦旗,对该局税务干部尽职尽责、优质高效、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周五税务人员打电话让我们企业去领取发票时我还不敢相信,居然一周时间就给我们解决了!”邓某某激动的说:“税务局不仅办事效率高,而且是真心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解决我们开票办证问题,真是让人既感激又感动。”

   “我们确实没有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能办好,我知道税务局做了太多的工作和努力,能为我们普通老百姓的事这么上心,真心为你们单位点赞!”李某某补充到。

   2019年邓某某、李某某等四人购买车位与开发企业发生纠纷未取得发票,多年未得解决无法办证确权。近日几人将问题反映至河西税务分局,税务人员在了解事情经过后,迅速与企业核实沟通,多次向企业法人、财务人员辅导税收政策法规,并联系纠纷第三方人员协调处理,督促企业在一周内开具了发票。

   多年来,利州区税务局高度重视纳税服务工作,高频精准的辅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税收政策,谨慎负责的核查问题楼盘等复杂涉税纠纷,贴心用心的处理好老百姓买房办证堵点难点,切实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燃眉之急和沉疴痼疾。“锦旗是荣誉,是激励,更是沉甸甸的责任,真挚的服务赢得的是纳税人的认可和赞誉。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专业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传播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