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百余家网媒聚焦“红军哥”肖永乐重走长征路

【时间】2023-12-02 17:31:49  【阅览】

分享:

百余家网媒聚焦“红军哥”肖永乐重走长征路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四川讯 “真的没想到,有这么多家海内外媒体聚焦红色题材,专题报道我重走长征路的事迹,我深感欣慰、备受鼓励”。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四川“红军哥”肖永乐平静地告诉本网记者。
百余家网媒聚焦“红军哥”肖永乐重走长征路
   今年10月份以来,中国网、人民日报市场报网络版、四川新闻网、广元新闻网,中国社会新闻网、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中国经济丝路网、中国新时代公益网,环球信息网、欧亚新闻网、中国文旅传媒网,时代星报网、共工日报网、华夏名人访谈网,新浪、腾讯、搜狐、百度、网易、今日头条,传播网、中视快报网、东方早报网、上海传媒网、中视在线、大众新闻报、民生报网、中兴日报网、民生经济网、都市文化传媒网、四川嘉艺新文化传媒等100余家海内外媒体,分别以《传承红色基因、四川“红军哥”用脚步丈量万里长征路》《5年30000里,广元“红军哥”坚持重走长征路》《五年足迹三万里,广元“红军哥”坚持重走长征路》《四川“红军哥”用脚步丈量万里长征路,传承红色基因》等为题,对肖永乐重走长征路的事迹纷纷进行重点报道,一时间,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反响。
百余家网媒聚焦“红军哥”肖永乐重走长征路
   据了解,肖永乐是中国第三届“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得主、人民网资深博主、广元市党史和地方志人才专家库成员、广元市市级党员教育师资库讲师。自2019年开始,他充分利用节假日及空闲时间,沿着红军先辈的足迹,一直坚持重走长征路,寻访红色遗址、走访红军后人、进行长征行走体验,了解革命老区变化,足迹遍布江西、福建、广东、湖南、广西、贵州、云南、重庆、四川、甘肃、陕西以及湖北、宁夏等13个省市区,行程3万余里,被大家称为“红军哥”。为了更广泛地传播红色文化,肖永乐在人民网、人民视频、腾讯、新浪、百度、今日头条、抖音、快手、西瓜视频等平台开通的个人账号上发表视频图文,及时分享自己重走长征路的心路历程,视频总播放量超过一亿,其中一条微信视频的播放量高达120万。
百余家网媒聚焦“红军哥”肖永乐重走长征路
   谈到四川“红军哥”肖永乐重走长征路的感人事迹时,广元市昭化区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李娜说:一路走来,肖永乐老师不忘初心,以超然的毅力将长征精神薪火相传,他的故事被百余家网络媒体争相报道转载,让正能量在指尖传递,引发无数网友共鸣,令人惊喜,我深感钦佩,衷心期待他继续努力,把红色文化传播下去!
   媒体对“红军哥”肖永乐的报道还在持续发酵。
百余家网媒聚焦“红军哥”肖永乐重走长征路
   “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我很感激,更是莫大的鞭策。我继续重走长征路的脚步更加坚定了、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心也更足了。我将潜心整理已经收集的红色资料,深入研究红军长征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谈起未来的打算,肖永乐告诉记者。(图文/刘永生)
【来源】传播网 【作者】
【责任编辑】传播网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