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8》专题片

【时间】2023-12-26 10:49:2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苏日钦报道)为了进一步学习榜样,树立榜样,近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榆树园村党员干部群众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及时收看《榜样8》专题片,让大家深入学习领会。

  专题片中,几名党员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可以说,他们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是最直接、最直观的言行楷模,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深学、细照、笃行的榜样。

  学习榜样,就要思想上真触动、行动上真落实。要争做榜样的忠实“粉丝”,以榜样为标尺,从里到外、从上到下“丈量”自身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与榜样的距离,让思想和行动时刻向榜样看齐,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榜样的感召力量引领我们大步向前走!

  通过一个个动人的事迹,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典型事迹的再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本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个人物的先进事迹,真正诠释了新时代党员的高尚品质,诠样了什么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诠释了什么是使命担当,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艰苦奋斗、不畏困难、担当作为、心中有民,值得我们敬爱,值得我们学习。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和先进典型相比,觉得自己差距还很大,以后学习生活中都要学习榜样们默默奉献的个人品质,无论干什么工作,都应该保持一种激情,入户走访安全排查、主题教育学习、志愿服务中等都能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为身边人树立榜样。

  榜样就是旗帜,榜样就是方向,学习榜样就要成为“榜样”。我们干部职工在学习榜样中要坚持以榜样为镜,以榜样为尺,学习榜样身上蕴含的“气质”的“品格”,“学思悟”结合,“知信行”统一,永远保持崭新状态、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奋力书写更加灿烂绚丽的人生答卷,让自己成为榜样的“样子”。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