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萌娃进警营 别样警察节 —克州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4-01-06 13:06:27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王先超 葛高烽摄影报道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队伍,全面展现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队伍的良好形象。1月5日,克州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萌娃进警营 别样警察节”主题活动,邀请了克州实验小学师生5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7个互动展区,涵盖支队历史文化、普法宣传、警务实战等内容。在文化警营区,一幅幅警营摄影作品展出是支队民警日常工作的真实写照,让全体师生对移民管理警察日常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参观警示馆,解说员向师生们讲解了支队历史文化,在讲解支队发展历程与重大荣誉的同时,让师生们更加深入了解移民管理警察的职责使命;在警犬技能表演区,以坐、卧、立、扑咬、跳火圈等基础科目为主,酷炫警犬查缉、实战模拟演练等表演项目赢得现场阵阵惊叹和热烈掌声;在警用装备展示区,最新的枪械武器、防爆装备、无人机和反制装备等现代警务装备成为视线焦点,聚集大量人气,现场氛围热烈。让“萌娃”们零距离感受警用装备,体验别样“警”彩。

  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纷纷拿出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亲手交到了民警手中,一双双小手在书写着着对民警的祝福。民警们纷纷表示,这份礼物,是冬日收到的最暖礼物,也是警察节最美好的礼物。此次活动,用“警心”暖“童心”,为“萌娃”们提供了一次亲身体会警营的机会,更拉近了小朋友们与警察的距离。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