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和硕县财政局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1-24 22:59:1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 通讯员巴都曼 报道)受强冷空气影响,和硕县又一次迎来了强降雪。2024年1月22日,突至的瑞雪为和硕县增添了一道独特的景致,同时也为社区居民的日常出行和工作生活带来了不便,为确保雪后道路通畅和群众出行安全,和硕县各单位,各部门志愿服务队发出动员扫雪令,在全县范围开展扫雪铲冰志愿服务活动。1月23日,县财政局50余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财政局干部们带着铲雪板、扫帚、铁锹、簸箕及其他扫雪工具,穿梭在县城内的主街道,人行道积极参与清雪工作。先清后铲,还不时提醒过路行人注意安全。尽管寒意逼人,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顾天寒路滑,有序分工、干劲十足,冒着严寒铲的铲,推的推,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为了皑皑白雪中最暖心的一道风景线。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清雪奋战,石材大道石化大道南至北道路、人行道、非机动车道渐渐地“现”出了“原貌”,为车辆行人通行顺畅,群众出行安全得到了切实保障,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的精神受到了居民称赞。

  "在漫天风雪里,我们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融化’冰雪,为百姓的平安保驾护航,始终把群众的民生问题放在心上。我们除了清雪扫冰外,还将结合实际需要组织党员干部入户走访排查,为群众排忧解难。 ”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马刚说道。

  此次除雪活动营造了方便整洁的出行环境,居民得到了切实的安全保障,更是彰显出财政人扑下身子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财政局党员干部职工,不畏严寒、冲锋在前,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用热情驱走这个雪天里的阵阵寒意,为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在寒冷的冬日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居民带来了一丝温暖。

  下一步,县财政局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工作,及时清理积雪,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全心全意为居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