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童心童趣 共绘美好—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团委开展儿童绘画活动

【时间】2024-01-24 23:23:4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廖婧容报道)为进一步关爱儿童成长,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育儿童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提高动手能力,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1月23日上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团委邀请到就读于塔里木大学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返乡大学陈欣瑞,在曲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童心童趣 共绘美好”的儿童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返乡大学生陈欣瑞亲自示范指导孩子们,为他们讲解绘画的技巧。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近距离地感受到了绘画的魅力,大大激发了他们的绘画兴趣。每个孩子们都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展开想象,精心构思。他们认真地描绘着自己心中的世界,有的孩子选择绘画美丽风景,有的则选择绘画生动可爱的动物形象。最后一幅幅想象神奇、栩栩如生、充满童真的佳作浮于纸上,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的想象力、闪耀着他们创作的灵光,显现出他们绘画的艺术创意水平。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对自己的绘画作品充满了自豪,参加活动的小朋友杨铭婧说:“今天老师教我的绘画知识非常的有用,和大家一起在这里画画我也非常的开心,我回家之后要把今天画的画展示给爸爸妈妈看!”

  通过此次绘画活动,孩子们不仅学到了绘画的基本技巧,还培养了他们的观察力、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他们的文化生活添上了一抹色彩,同时也传递了曲惠镇团委对青少年的温暖和关爱。

  下一步,曲惠镇团委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每个孩子都能感受到艺术带来的快乐和温暖。同时也将持续关心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