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井陉矿区:三八妇女节古宅赏文创  品茶闻墨香

【时间】2024-03-07 10:26:0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讯:阳春三月,草水同色,迎来了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下午,井陉矿区凤山中心小学举行以“古宅赏文创  品茶闻墨香”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井陉矿区正丰左岸艺术村,学校的女老师们欣赏了本土艺术家杨越峦和李俊邑的摄影作品和水墨画。随后,他们走进古民宅权品堂艺术工作室,大家一边品茶,一边欣赏这里的砖雕、陶塑和文创艺术作品,乌金砖茶台、壶承更是堪称一绝,真是一物一经典,一典一今昔。

 
权品堂的主人张权先生是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外聘教授,他介绍了工作室创立的经历,希望有机会能走进学校,和学生面对面交流,把优秀的艺术传承和发扬下去。
井陉矿区凤山中心小学今年的妇女节活动,成为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的节日体验活动,让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得到了艺术的享受,使广大教师对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满怀热情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uhu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