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举办“不负春光起好步·巾帼建功正当时”机关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3-09 19:11:11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张雪萍报道)春风吹绿百花艳,巾帼映红半边天。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加强对女干部的关心爱护,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8日上午,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组织女干部开展“不负春光起好步·巾帼建功正当时”机关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曲惠镇妇联主席马海萍和姐妹们一起朗诵了诗歌《我们绽放》,随后向她们致以温馨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勉励大家爱岗敬业,昂扬斗志、努力拼搏。参会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曲惠镇党委的殷切希望和巾帼妇女们的励志故事为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

  此次座谈会为妇女同志们提供了一次交流思想,沟通情感,传递信息的机会和平台,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曲惠镇妇联的温暖和关怀,充分调动了妇女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曲惠镇妇联将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巾帼建功、维权服务、家风建设等方面工作,引领广大妇女同胞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进一步发挥“半边天”作用,凝聚各方力量,为曲惠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