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开展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5 11:19:45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马海萍报道)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等水利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工作。3月22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人大代表和水管站干部联合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在曲惠镇老城村的巴扎日,曲惠镇人大代表和水管站的干部们悬挂着“曲惠镇河湖长制工作‘八进’宣传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宣传标语,正在给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宣传“全面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落实绿色社会发展理念”的意义。来往的群众认真听着干部的讲解,仔细阅读宣传单,并积极参与了节约用水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领取精美的小礼品。

  曲惠镇水管站还倡议各村同时开展线上、线下节水宣传,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节水活动中来,了解更多的节约用水知识。下一步,曲惠镇将组织干部奔赴辖区学校,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丰富孩子们的节水常识,节约用水从娃娃抓起。“中国水周”倡议节约用水活动将会持续进行,把节约用水落实到生态文明和经济发展中去,共同守护碧海蓝天、绿水青山,共创美好家园。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