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资讯 > 地方通讯正文

和硕县:兵地交流强质效 结对共建促发展

【时间】2024-03-26 12:03:36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新疆讯(通讯员 刘帅康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定点帮扶结对共建,围绕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助力农村农民培育,强化农民增收举措,不断提高兵地共建定点帮扶工作实际成效。3月25日,新疆巴州和硕县曲惠镇榆树园村党支部与二师二十四团10连党支部开展了庭院经济互学交流活动。

  活动中,技术人员来到榆树园村三组村民莫合代江·巴拉提家的香菇菌棚现场指导,为香菇菌棚提出科学浇水、温度管控、病虫害防治等指导意见,并为村民发放了管理指导手册,为村民增产增收提供技术保障。

  莫合代江·巴拉提表示:“通过这次现场指导,我学会了正确的管理技术,相信今年也会有很好的收成,非常感谢10连党支部的老师们。”

  此次现场指导,村民和连队职工受益匪浅,学习科学管理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增产增收的信心,增进兵地共建友谊,实现兵地各族群众共同发展的目标。

  据悉,从去年起,两地之间交往密切,定期为共建单位提供专业的管理技术指导,增进兵地友谊,助力村民提高收入。

  下一步,曲惠镇榆树园村将持续紧抓兵地乡村共发展工作,统筹科技力量,打通兵地农业融合发展最后一公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xinjiang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