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秒变大厨 仅需一瓶梁友满桂香

【时间】2020-03-29 09:45:13  【阅览】

分享:

南方人的饮食一般比较清淡,人们对美食的理解是:用最普通的食材,最简单的调料,做出最原汁原味的食物,既能保留食物中原始的营养成分不流失,又能让食物入口时感受到最天然的鲜香醇厚,至味清欢,有时只需一瓶小小的调味品,就能满足人们对美食的追求,梁友满桂香就是能满足各类消费者口味的一瓶调味品。

秒变大厨 仅需一瓶梁友满桂香

 

广西平南县梁友满桂香调味品是根据上祖流传下来的古方,加上现代科学工艺,把莲子、茯苓、淮山、灵芝油膏、食用香油再配上传统香料精制浓缩而成的调味品。

秒变大厨 仅需一瓶梁友满桂香

 

梁友满桂香调味品尊重每一道菜的原味,不抢食材本身的味道,只是在提鲜增香、去膻味、去腥味上面下功夫,不管是的蒸炸烹煮只需洒入一点满桂香,菜上桌时,满屋飘香,菜吃完后,满屋留香,回味悠长,让人不觉问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调味品呢?

秒变大厨 仅需一瓶梁友满桂香

 

梁友满桂香以传统调味香料为主,加入了20余种中药提取物,以达到药食同源的平衡状态,消除了人们对调味品吃多了会上火的顾虑,大人小孩,病人孕妇都可以吃,煮菜放满桂香,满满都是健康,熬粥也可以放满桂香,不再是一口索然无味,甚至喝茶,喝白开水放一点满桂香,茶醇水净,作用明显。

秒变大厨 仅需一瓶梁友满桂香

 

梁友满桂香经多年研究制作,工艺流程完全达到按食品安全标准,从原料的采购、风选、配料、粉碎、混合、熟化、过筛、包装、异物检测、成品、直到入库,出厂都有一系列严格要求,保证每一瓶满桂香都是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的产品。

秒变大厨 仅需一瓶梁友满桂香

 

对于原料的精挑细选是满桂香制作的首要条件,原料来源于深山老林的种植园区,选择在深山老林种植原材料,是为了阻断城市环境污染,空气污染,水质对树木的破坏等,最大限度保留了原始风味。

科研人员向记者介绍说,我们有自己的种植园区,有研发团队,长期在种植园区刻苦攻坚,亲自尝试,对于不够年份的原料,我们是不会采摘的。象肉桂,八角,花椒这种香料一定要用二三十年的老树结出的果实才够浓郁醇香,而莲子,百合,核桃仁却必须选择当年新鲜出产的,保留了原料的自然清香的味道,这样一老一新,一温一补的原料搭配,使得满桂香有增香提鲜的作用。

有一次一个做羊肉火锅的老板跟梁友说起自己的火锅店生意,摇了摇头说,最近购进的一批羊肉膻味腥臭难闻,不少食客纷纷退货,火锅店生意越来越不好,不知该如何是好。

梁友笑了笑说道,你还真问对人了,我们厂出的满桂香可以去除各种膻味腥味,让每道菜都口感更好,而且还保留了羊肉鱼肉天然的肉香味,即使加入各种食材,在高温烹饪条件下也不容易发生变质,充分促使食物分解自身氨基酸,让食物更加鲜甜可口,不信你拿去试试再说,不好不要钱!

火锅店老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把满桂香同羊肉一起放进滋滋作响的火锅汤里,不一会儿,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火锅店里再没有了膻味腥臭。从此顾客盈门,大伙口口相传,对满桂香赞不绝口,从此满桂香成了当地饭店食堂和百姓人家的常备调味品。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满桂香就象一瓶好酒,还没在市场上推广,市场上却已有满桂香的传说了。

当然,从本土销售到全国推广,满桂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每一步都是艰难的,每一步都凝结了满桂香人的坚韧不拔,激烈的市场竞争,让满桂香人更重视技术的创新和提升产品的品质,2019年梁友满桂香加工厂设立了研发中心,引进了多种国际先进设备,为研发新产品革新技术奠定良好的基础。

根据严格工艺制作出来的满桂香调料品,最大程度的保留了食材的原汁原味,还原了食物的鲜味,食用方法简单,在平常炒菜过程中添加一点就够了,或用于肉类的腌制,以达到肉嫩爽口的效果。

小小一瓶满桂香,就是这样一瓶看似普通的调味品,却能让人人瞬间秒变大厨,亲,你不打算试试吗?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