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三月三暖心生活节 商家消费者齐受益

【时间】2020-03-29 14:32:54  【阅览】

分享:

3月26日,“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上线,活动联动全区30万家线上线下门店,开展系列主题促销活动,激活消费市场,带动全区线下零售、住宿、餐饮以及旅游等商贸服务业全面回暖。

暖心卡消费券发放无疑是最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活动内容之一。自3月26日零点起,广西通过支付宝发放超亿元消费券,首批暖心卡消费券每份价值268元,内含50张消费券。只要是近三个月内在广西常住或当前在广西的消费者,均可上支付宝首页搜索“33”或线下用支付宝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暖心卡消费券,享受餐饮、购物、景区酒店等消费领域优惠。数据显示,活动上线18小时,就有超百万人领取了暖心消费券。

“虽然没有专属假期,但是抢到了专属消费券!”“我抢到了268元的消费券,你们也快去领取哇!”“官方福利,亲测有效。赞!”3月26日零点刚过,许多市民网友都第一时间上支付宝把消费券揽入囊中,并纷纷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晒券”分享。

暖心卡消费券领取页面。

“第一眼就看到最喜欢的蛋黄酥和芒果干正在优惠促销,再加上消费券抵扣,省下不少呢,这个消费券也太暖心了。”市民李女士在朋友圈感叹道。

与李女士一样,不少市民都在领券后直接在支付宝推出的活动专题页面上开启“买买买”模式。

“在美食版块看到很多熟悉和平时常去的餐饮店都推出优惠套餐,果断下单,留待有空就去吃。”市民唐先生说道。

暖心卡消费券在普惠广大广西消费者的同时,激活了消费市场,为广大商家带来利好。

“最早是在网上看到广西政府与阿里合作,准备在广西区内开展暖心消费券派送活动。我们作为零售业从业者看到这个消息非常兴奋,这对销售业绩的提升会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大润发西乡塘店总经理陶静宣告诉记者,参与活动后,他们在停车场、商场入口、收银台、货架等显眼位置上都铺设了宣传物料,工作人员也会引导顾客领券消费。“活动的开展为门店带来的业绩增长还是非常明显的。26日当天到店的顾客相比24日增长了37%,营业额增长了29.6%。”

华莱士虎丘店营业组长胡继承说:“这个活动的优惠还是很多的,对于门店引流很有利,所以我们也要求前台和收银主动跟顾客介绍这个活动,引导他们扫码领取消费券,我们希望有越多市民领券参与这场活动。

据悉,除了暖心卡消费券,广西下一步还将推出汽车、家电、百货、石油、生活用品等重点品类专项消费券。(记者 宋瑶 冼妍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