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玉米新贵,水果型鲜食甜玉米

【时间】2020-03-29 18:58:00  【阅览】

分享:

你想一年到头都吃到新鲜甜玉米吗?你想拿起一支玉米棒直接就大快朵颐吗?即食,方便,快捷的水果型甜玉米的上市,对于广大”玉米控”们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广西陆仕投资集团公司旗下的广西喜乐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德哥牌”甜玉米。年生产规模为五千万支,由集团公司旗下的广西俊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销售。主要产品有真空包装即食甜玉米、真空包装玉米粒、真空包装玉米汁。2019年11月,公司销售部的职员梁荣升带着七岁的女儿来到陆仕集团公司总部,得知其女儿没吃早餐,董事长陆真德先生拿来一根“德哥”牌真空包装甜玉米棒,剥开皮递给小女孩——

“来!尝尝这个。”小女孩闻了闻香极了,一口咬了下去。

“好吃吗?”董事长看着狼吞虎咽的小女孩,开心的问道。

“嗯,嗯,好吃。”不一会儿,就吃完了一个。

“还吃吗?”

“还吃。”又吃了一个。

“还吃吗?”小女孩看了看。

“还吃。”小女孩一连吃了3个,揉了揉肚皮,看看董事长伯伯,又看看周围这些大人们,显得有些不好意思,逗得大家都笑起来。

 

上好的口感,鲜香糯迎合了时下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口味,丰富的营养,满足了甜玉米当饭吃的需求。“德哥”熟食水果甜玉米来自全国著名的甜玉米生产基地——广西横县。横县位于亚热带,是农业大县,土地肥沃,天然富硒,气候温润,人民勤劳智慧,以生产甜玉米、蔬菜和茉莉花著名。2019年,经过评定,被国家农业部认定为全国优质甜玉米生产基地。

 

“德哥”牌水果型鲜食甜玉米是广西陆仕投资集团旗下的企业——广西喜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广西陆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的农产品加工品牌。“德哥牌”水果型熟食甜玉米于2019年12月获得广西供港农产品证书。主要有真空包装熟食甜玉米、真空包装熟食玉米汁、真空包装熟食玉米粒等系列产品。

公司在广西横县有5000亩种植基地,采用广西农科院培育的有国家专利技术的鲜食甜玉米品种(非转基因),全部使用有机肥料,无公害植保技术种植,采用科学的食品加工工艺,无任何食品添加剂,保证产品检验完全达到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和供港食品标准。产品从采收到加工成成品一般不超过6小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生鲜水果玉米的自然营养成分和特有鲜味,以保证广大客户能够吃到天然纯正而营养健康的甜玉米。自2019年11月投产以来,以其优异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鲜美口感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同。

 

2019年,广西喜乐食品有限公司年收入超过1.2亿元人民币,是广西农业标杆企业,正打造成为自治区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已经获得供港证书,拥有食品出口国外资质,其所生产的生鲜玉米产品将畅销国内外,除满足国内广大客户之外,将出口香港、新加坡、美国、日本、东南亚等地,成为广受欢迎的大众熟食甜玉米产品。

“德哥牌”水果型甜玉米由公司的自2019年投产以来,以优异于国内同类产品的鲜美口感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同,并在同年获得了香港优质正印供港产品认证。

对于这样一种新的即食产品,喜乐食品的德哥们,锐意进取,理念创新,产品创新,在激烈的市场中赢得主动权,放眼新世纪新农业的即食型甜玉米,必将有更广阔的未来。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