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激发消费潜力,梧州市副市长变身主播带货

【时间】2020-03-31 17:00:16  【阅览】

分享:

“这样的好茶,您怎么能错过呢,点击屏幕下方的链接,下单抢购,会有更多惊喜!” 3月26日上午,2020“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梧州市分会场上,六堡茶成为梧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马辉在启动仪式上主要推介的特色产品。仅两天时间,在“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启动仪式后,梧州市4家六堡茶企业线上茶叶订单已近5000份。

激发消费潜力,梧州市副市长变身主播带货

 

梧州市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自治区号召,组织全市线上、规上企业、小微企业、特色农产品企业积极参加2020“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希望以此次“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为平台,打造梧州网销“爆品”、扩大梧州市产品销售、拉动消费提升。在自治区部署下,梧州市各级商务、工信部门动作迅速,一方面结合疫情复工复产工作、促稳增长工作,逐个到零售、住宿、餐饮企业摸底、服务、动员,面对面指导企业如何参加活动,及时反馈企业报名遇到的问题,另一方面加大宣传,除通过媒体、还布置各类商超利用LED屏、宣传栏等刊播“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截止3月27日已在5个公众号、5家媒体、17家商超进行活动的宣传。企业从一开始持着怀疑的态度到积极参加,有意报名参加的企业(门店)从3月20日10来家增加到3月27日的322家。对列为自治区以及梧州市重点打造推广的区域公共品牌——六堡茶,我们重点组织了9家六堡茶企业参加活动。企业均表示利用这次活动向全国消费者进行线上推广,促进商贸服务业小微商户等实体经济消费复苏是一个大大的举措。

梧州市也利用“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活动,举办有地域特色的各种活动,如3月27日晚举办由苍梧县、岑溪市、藤县、蒙山县统一在梧州飞天电商创业园进行的县(市)长直播带货活动,以此拉动地方的消费和产品的销售。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