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农业产经正文

广西浦北:别样“三月三” “云”端推特产

【时间】2020-04-01 23:05:39  【阅览】

分享:

广西浦北:别样“三月三” “云”端推特产

挖掘本地资源进行“三月三”首场电商直播。

“嗦粉啰喂!”3月27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浦北县挖掘本地直播资源先试先行,主动融入“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拉开了浦北县首场“壮族三月三”电商直播活动序幕。

这次直播主推项目就是“嗦”粉,让大家来嗦一嗦产自世界长寿之乡浦北县的龙腾艳姐红椎菌米粉。在直播现场,主持人和艳姐同台直播,与网友互动,推介长寿之乡的富硒产品艳姐红椎菌米粉。

据了解,3月26日至5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举办“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以“暖心、暖市、暖生活”之举措来实现线上引流、线下消费的全面回暖。其中,电商直播就是一大亮点。广西54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将参与“县长直播带货销售”活动。 浦北县按照自治区商务厅的统一部署,紧张有序地谋划神蜉酒、丹竹液、黑猪腊味等浦北特产电商直播活动。与此同时,浦北县积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挖掘本地资源,鼓励生产企业和电商企业敢用直播、用好直播,认真组织好本县的直播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和自愿报名,推选浦北县龙腾食品有限公司龙腾艳姐红椎菌米粉为浦北县“三月三”期间首场电商直播活动单品。

浦北县商务局局长莫祝夏表示,下一步,浦北县将深化实施“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成果,以市场运作的模式,重点策划和组织一些生鲜农产品直播推送活动,以此来带动农产品上行销售,为消费扶贫增加新的推介模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1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