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美丽乡村正文

“共庆端午 情暖老人”关爱慰问敬老院公益行

【时间】2019-06-11 20:04:19  【阅览】

分享: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6月6日,由我会携手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共庆端午,情暖老人”关爱慰问敬老院公益行在花石镇敬老院圆满举办。此次活动由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赞助价值近四万元的风扇、牛奶、衣服、日用品、凉鞋等物资及善款,现场惠宁文化团队成员分别将物资、善款送到每一位老人手中,为老人们准备好端午节加餐费,并祝所有的老人们身体健康,端午安康。

活动现场嘉宾

湘潭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张艺辉女士介绍活动筹备情况

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赵中华先生发言,希望有机会能多为老人们服务,多给老人们带来一些温暖

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心赞助的物资

活动现场
 
        惠宁文化团队成员现场为老人们送上礼品和祝福,老人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感谢。
        感谢湘潭县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蔡娟,花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贺叶虎,花石镇民政所所长樊迎春,花石镇敬老院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活动顺利开展给予的帮助及支持。
        感谢上海惠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爱心赞助,善行因你们而精彩,世界因你们而美丽。
        感谢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张艺辉、监事长李翠贤、湘潭日报社记者罗滔、湘潭县电视台等媒体朋友们的辛苦付出!爱的世界,你我同行!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