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美丽乡村正文

江西赣州溪湖景观防腐木业深受消费者青睐

【时间】2019-11-09 18:45:00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江西吉安讯(记者 贺辉安)赣州溪湖景观防腐木业分公司----吉安溪湖景观防腐木业公司是以批发和零售樟子松、菠萝格、山樟、柳安防腐木,炭化木;承接户外木结构工程,园林景观工程为主的企业。专业对现代居住小区,别墅区,公园等提供室内外防腐木的制作及安装,防腐木园艺景观工程设计与施工,大型木结构工程维护。  
 
 主要生产的产品有:葡萄架、木屋、亭廊架、木桥、栈道、护栏、水车、花箱、户外休闲家具,垃圾桶,公园椅等户外木制品,可依据客户需求加工制作.。我公司凭借着兢兢业业的管理、得艺双馨的木工队伍、精益求精的加工工艺、完备优良的加工设备、严格的成本控制,从而在园林工程行业精细分工中脱颖而出,成为江西地区众多园林公司和房地产公司园林防腐木工程的长期专业代工厂,深受消费者青睐。
该公司秉承“快捷、廉价、质优”的经营准则,我们持续致力于工厂管理的不断优化,长期优选手艺精湛、任劳任怨的工人队伍,持续降低各项生产成本,不断提高工人劳动生产效率,突出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要素。(赣州溪湖景观防腐木业吉安分部,总经理,艾玉仁15083785307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贺辉安
【责任编辑】hehui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