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美丽乡村正文

湘潭县商务局: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美丽莲乡

【时间】2020-03-20 12:35:19  【阅览】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增绿正当时。3月16日上午,湘潭县商务局组织10余名机关干部按计划线路前往植树地点白石镇齐白石故居杏花园,开展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美丽莲乡增添一抹新绿。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迅速投入到劳动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力量,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挥锄头、扶树苗、铲土肥……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颗颗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商务局干部职工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为莲乡人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为全县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办公室)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