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美丽乡村正文

湛江华盛新城街坊参观金海农牧基地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29 07:33:58  【阅览】

分享:

        基地直供生鲜配送模式受街坊欢迎
 ——湛江华盛新城街坊参观金海农牧基地体验日活动圆满结束
7月26日早上7点,炎热的湛江显得格外灿烂,天空万里无云。几十名来自湛江华盛新城的老街坊,怀着无比好奇及喜悦的心情,一起集中前往参加湛江遂溪县的金海农牧基地体验日活动。

经过近一小时车程,到达了金海农牧种(养)殖基地。虽然烈日当空,但是也挡不住街坊们一探究竟的心情。大家纷纷走出车门,瞬间就置身于大自然中,四处都是原生的树林,中间的金海农牧基地就如旷野一般,科学合理地分布着种(养)殖项目。湛蓝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嘈杂,鸭群在这旷野上自由走动,四处都可以寻觅到蝴蝶的足迹,这就是大自然的味道。其实这也正如金海农牧一直秉持的发展理念,那就是绿色、健康、环保。金海农牧负责人肖总一边带队一边详细的向街坊解说:目前,金海农牧基地在湛江分布有好几个,主要养殖白番鸭、半番鸭和金土鸭等品种。其中这个种(养)殖基地主要养殖的是金土鸭,它与其他鸭不同的是:养殖时间长、鲜滑可口、没有腥味,深受消费者的青睐。金土鸭从小鸭——养殖——到上市,前后共136天,比普通的鸭要延迟近两个月时间才能上市,所以养殖过程也是非常的讲究。采用坡上半旱养的模式,喝水是抽取地面深层的山井水,喂食是通过玉米、稻谷及饲料进行科学地搭配,整个养殖过程没有使用任何的药物及抗生素,真正做到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的鸭肉。听完肖总的解说和现场的观看后,很多街坊都已垂涎三尺,都表示回去后要买只来品尝一下。
  
 接着,肖总又带大家来到火龙果种植区,见到了成片成片的火龙果树,一个个火龙果就如小精灵般悬挂在果树的枝条上,十分惹人喜爱。在炎炎的烈日下,街坊们兴致勃勃地亲手摘到了自己喜欢的火龙果,每个人都满载而归,颇有成就感;同时大家也切身感受到农民的艰辛,知道种植农作物的来之不易。来到另一站,一个位于湖边水库的生态养殖场,见到了成片嬉戏于水中的白鸭,不禁想到,在如此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成长的鸭子,品质会是多么的好。肖总向大家介绍到:生态养殖的最大难处是水质环境及病害;同时也郑重承诺,不论利润多与少,就算是亏本,都要确保产品的质量和新鲜。这充分体现出金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强烈的企业责任感与使命感,参观的街坊对肖总的承诺无不感到惊讶,纷纷给予了点赞。
最后到达活动终点站御唐府螺岗小镇,金海农牧公司员工和华盛新城的街坊们一起共聚午餐,并在餐后与街坊们开展了唱歌互动、套圈、猜谜、猜歌等一系列有趣的有奖活动。街坊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喜悦的欢笑中收获满满、开心无比。肖总说:“举办这次体验日活动目的,就是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农业的重要性,更好地让街坊对金琳海生鲜连锁及金海农牧基地有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信任”。

据悉,金琳海生鲜连锁是湛江市金海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的旗下品牌。第一家华盛新城店于今年6月份正式投入运营,采用“基地直供+线上下单+配送到家”的便捷经营模式,做到让街坊邻居省时省心又省钱,努力打造成一个让市民吃上健康又放心的肉菜购物平台。开业仅一个多月的时间,该店就拥有注册会员达一千多人,未来金琳海生鲜连锁将陆续会在湛江各大成熟社区落地,经营范围将从现有的肉、菜、水果及副食品,延伸到休闲和保健等领域。(摄像:王志强  通讯员 熊轩锐 林子凯)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0015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