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美丽乡村正文

衡阳市跃奇青少年篮球俱乐部3v3挑战赛落幕,许浩宇获得U8冠军

【时间】2023-10-30 00:55:22  【阅览】

分享:


 

2023跃奇青少年篮球俱乐部3V3篮球挑战赛在衡阳市岳屏广场跃奇篮球俱乐部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别有U8、U10、U12系列共计24支队伍参与激烈的角逐。年仅7岁的许浩宇率领“跃动奇迹梦之队”以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决赛。在决赛中,“跃动奇迹梦之队”的出色发挥和许浩宇的快攻上篮、彭楚翔、罗思源、韩坤玉等的积极防守下,最终以8:2战胜迷你特工队,成功夺得冠军。

“篮球作为一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体育项目,它不仅承载着许多文化和情感的内涵;还凝聚着团队合作和个人努力的力量。篮球运动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无数的球迷和爱好者。”颁奖典礼上,衡阳市跃奇青少年篮球俱乐部负责人黄辉介绍说,“衡阳市跃奇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作为今天所有健将运动员们的舞台,邀请大家从跃奇起步,向梦想投篮,更是希望通过篮球运动能够激发孩子们对篮球的热爱和参与,并通过不断的练习和比赛,锻炼出他们的意志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培养出好的身体素质和协调能力,为他们的未来出彩。(文/许小军)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tv18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