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基层聚焦正文

书法家贺辉安:“以艺抗疫”为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加油鼓劲

【时间】2020-03-11 18:37:44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月11日江西讯(特约记者杨伊 通讯员邓希)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文艺工作者的心。3月11日上午9时,书法家贺辉安“以艺抗疫”,将一幅幅饱含深情的“战疫”、“福佑中华”、“武汉加油”、“同气连枝”等作品送到了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河东街道天和、贸广场社区、菱塘村委防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手中,通过书法作品宣传抗疫、增强士气、鼓舞人心,为所有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英雄们祝福。
 
  据了解,贺辉安不仅是位书法家还是位词作家,近年来创作了许多优秀的歌词作品,其中由他本人作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井冈山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夏立新、青年歌手刘琳玉演唱的《和善百西》荣获广东佛山市委宣传部、佛山市文明办、佛山市文广新旅局等举办的2019村歌创作大奖赛最佳奖。

 

  最近,他为奋战在疫情一线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精心创作了一首《把爱装进心里》的歌词写成书法准备送到其它地方战疫一线的党员干部,鼓励他们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争做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的书法家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杨伊 邓希
【责任编辑】hehui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