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基层聚焦正文

阳明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书新篇”主题书法展

【时间】2022-10-26 15:11:10  【阅览】

分享:


罗丽琼 记者 贺辉安
 
翰墨飘香歌盛世,金秋十月,举国上下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了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弘扬主旋律,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作用,江西吉安青原区阳明书院陈列馆联合青原区书法家协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翰墨书新篇”主题书法展。
此次展览采取了线下书法大赛作品征集的方式,共收到来自青原区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参赛作品五十余幅,主要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反映时代主旋律的优秀文学作品,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文、赋等,从书法艺术的角度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深切表达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党的赤诚情怀。
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二十余幅,表达青原区书法艺术届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倡导“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的创作理念,紧跟时代步伐,用书法的笔墨艺术反映时代新气象、讴歌人民新创造,加快推动青原区书法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hui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