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基层聚焦正文

永新三月坪街道石溪社区: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5 10:46:53  【阅览】

分享:

  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江西讯(甘雪涛  记者贺辉安)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3月1日上午9时许,永新三月坪街道石溪社区组织志愿者到龙门镇团结村困难党员尹公立家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尹公立原是国营永新综合垦殖场的一名职工,多年来为垦殖场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年岁增长,老人的生活逐渐变得不方便,靠低保金维持生计。得知这一情况后,永新三月坪街道石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决定前往老人家中,为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志愿者们到达尹公立家后,首先与老人亲切地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需求。随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认真细致地打扫起家庭卫生,整理老人房间中的杂乱物品,为老人送上牛奶和所需的医疗药品。
  下一步,永新三月坪街道石溪社区将继续以弘扬雷锋精神为抓手,带动更多志愿者参与志愿者活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温暖,形成“奉献、团结、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展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hui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