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频道 > 基层聚焦正文

江西永新才丰:笔墨传情颂雷锋

【时间】2024-03-06 10:15:12  【阅览】

分享:

2月23日,在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永新才丰乡党委、政府在红色龙安名村举办了“笔墨传情颂雷锋 ”活动。书法家贺辉安以饱满的热情书写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八个字,活动就在这浓郁的墨香中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各村的群众和乡村干部参与其中。上午9时,宁燕华、贺辉安等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雷锋格言和歌颂新时代内容的作品送给在场的群众与乡村干部,并且还按照群众的要求书写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宁静致远”、“天道酬勤”、“冢和万事兴”等书法作品送到他们手中,让当地的乡村干部、群众乐享文化大餐。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领略了书法传统文化,又更好地学习了雷锋精神。

该乡团委书记吴春梅表示,下一步将以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契机,坚持开展形式多样学习雷锋精神活动。(本网综合报道)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hehuian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