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魔力可可减脂大赛,魔力测评!盛世来袭!

【时间】2019-01-02 09:58:36  【阅览】

分享:

 

当《西虹市首富》的减脂保险,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您是否有了减脂的冲动。近日,由“禧爱集团”主办的《波士度第二届全国赏金减脂大赛》正式拉开序幕!各大媒体通讯员纷纷前往采访并了解活动进展。赏金减脂大赛是一个全国健康减肥人群共同参与的赛事,是响应“健康中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而举办的开创性“减肥”健康赛事。

图片1

此前禧爱集团波士度品牌,曾举办过赏金减脂大赛,并且在第一届赏金减脂大赛时取得了圆满成功,3名获得桂冠的减肥者在7天之内的减下的数据分别是:冠军20.7斤、亚军12.6斤、季军12.4斤。现因禧爱集团新品“波士度魔力可可”减脂巧克力的推出,“全国赏金减脂大赛”再次启动!参加比赛夺得桂冠的减肥者能够获得“减脂赏金”,分别是:冠军500元/斤、亚军300/斤、季军100/斤,禧爱集团第二届赏金减脂大赛活动报名盛况空前!

图片2

俗话说得好,冬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在现实生活中总有这样那样诸多借口和理由拒绝减肥,不科学的减肥反弹也让大家望而却步,运动减肥辛苦且见效慢。禧爱集团以国人健康为己任,不仅设立“减脂大赛”,以奖金增加减肥者的动力,更推出国内首款减脂巧克力-波士度魔力可可,让科学减脂变得轻松味美。

图片3

波士度魔力可可减脂巧克力,引进美国最新减脂技术融入巧克力配方当中,在营养成分上可谓是精益求精,包含人体所需的50多种营养素,包括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等等,还有可可中的多酚类物质,起到抗氧化作用,保护心血管健康并控制体重。经多个体脂管理师、营养专家的专业配方研究,颠覆你的思维! 

图片4

通过摄入优质的油脂取代日常不良油脂的摄入,稳定和降低血糖的波动,引导和加速陈旧脂肪的燃烧,用脂肪当燃料,将人体从葡萄糖代谢转为脂代谢,打造脂代谢体质,边吃边瘦。如今正在掀起“7天,吃着瘦10斤”的饮食革命,魔力可可必定是“第二届减脂大赛”的减脂黑科技。目前还有许多参赛者的数据还未公布,不过没到最后称重时刻,还真的没人知道谁是最终赢家。

图片5

据通讯员了解,于12月7日,禧爱集团在活动发布的当天不到7小时的时间里,100个名额瞬间就被抢完,许多人想参赛却已经没有了机会。后来,禧爱集团官方回应:为了顺应大众呼声,激励更多急需被拯救的胖子,拾起变瘦的梦想!临时决定再增加100个名额,以及多名奖项奖金的设立!

图片6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