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魔力可可,一盒边吃变瘦的黑科技巧克力

【时间】2019-01-02 10:00:06  【阅览】

分享:

 

肥胖成为世界性威胁人类健康的隐形杀手,不仅影响形体美观,更严重会增加心脑血管、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发病率,严重影响人类身体健康,削弱机体抵抗力,增加病死率。面对市面风险高的手术减脂、反弹大的节食减肥、运动减脂等,如何健康减脂成为世界关注性话题。禧爱集团以国人健康为己任,经过不断的探索,日前在闭幕的禧爱集团2018威海年会上,禧爱集团推出国内首款减脂巧克力-魔力可可,让健康减脂变得轻松味美。

图片1

魔力可可巧克力是禧爱集团针对肥胖人群研发的一款减肥巧克力,面对当下减肥人群所面临的难题,在保证了人体日常所需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外,魔力可可真正做到了让肥胖者一边吃一边减肥。通过精心筛除引起肥胖的真正因素,最大程度扼杀碳水化合物的吸收,用最直接的方式满足人们在减肥过程中的所有营养需求,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

图片2

魔力可可巧克力原料选用与世界顶尖可可生产大国科特迪瓦最优质的可可,在保留其地域独特的风味与活性生物成分,再以现代科学技术将其融入到巧克力的配方当中,并结合国际体脂管理师与营养专家的研究配方,以美国最先进的研磨技术将高质量可可烘培出绝佳的口感。禧爱集团秉承“健康美学”的经营理念保证魔力可可的效果同时让肥胖群体真正做到减脂不反弹,唤醒身体能量,激发健康潜能。

图片3

魔力可可巧克力通过人体摄入过后将进入快速燃脂模式,由于魔力可可巧克力不参杂碳水化合物,身体通过补充糖分来源导致身体糖分储备越来越低,直至耗尽。身体缺乏能量补给,便会自动启动能量转换模式,身体便会消耗脂肪源源不断地为身体补充机能,在这持续不断地燃烧脂肪过程中,转化能量运输细胞功能,打造脂代谢体脂,让人在吃的过程中,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图片4

时代在进步,禧爱集团的产品也在不断陈新,从减肥1.0时代到如今4.0时代,禧爱集团以“健康美学”为理念,走访世界各地不断寻找减肥产品的升级迭代。只为让减肥越来越容易,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