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2019“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羊乳产业暨连锁经营高峰论坛在石举行

【时间】2019-02-18 23:36:10  【阅览】

分享:

 “新营养 新趋势”第二届(2019)“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羊乳产业暨连锁经营高峰论坛在石家庄隆重举行

4.jpg

  2019年2月15日,由中国消费315平台媒体联动组委会主办,山西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河北小二放羊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陕西雅泰乳业、陕西杨凌圣妃乳业联合承办的“新营养 新趋势”第二届(2019)“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羊乳产业暨连锁经营高峰论坛在河北石家庄圆满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来自国内营养健康产业的专家学者、行业巨头、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千余名嘉宾,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与会嘉宾通过知识分享、现场交流、平台展示等形式聚焦于羊乳现状发展趋势、羊乳食品质量和安全、羊乳营养健康需求、羊乳营养观念推广,展开了产业界、媒体界、学术界的多重对话与思维碰撞,为中国羊乳营养健康产业未来发展描绘了一副美好蓝图。

  因势利导 积极发展羊乳营养产业

  羊奶品质优良、营养功能全、自然地理资源禀赋极高。随着羊奶加工技术的突破以及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国内羊奶市场前景被多方看好,羊乳制品已经越来越受到国人的认可,属于资源稀缺型的特种乳。未来羊奶产值将呈快速上涨态势,并且居民对羊奶产品认可度不断增加,羊奶产品体系也将进一步丰富。目前我国羊奶消费已经开始从导入期走向成长期,与牛奶产业相比,羊奶产业发展空间还非常大。

5.jpg

  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杨明安致开幕辞

  论坛开幕致辞上,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品牌总经理杨明安说道:本次“新营养 新趋势”高峰论坛,旨在进一步促进羊奶产业发展,普及羊奶知识,澄清消费误区,引导广大以奶粉为营养品的消费者科学饮奶、安全饮奶,吃得更多营养、食用更好吸收、身体更加健康,使中国人的羊乳消费观念与国际潮流接轨。旨在各级政府和众多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权威严谨的学风、前瞻创新的视野对新时代背景下的羊乳营养新观念、新趋势进行探讨,希望能对羊乳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民营养,人人参与,希望中国羊乳营养行业能抓住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的机遇,顺应时代潮流,为中国的健康营养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6.png

  小二放羊形象代言人著名影星关凌发来祝贺视频

  活动现场,小二放羊形象代言人,著名影星关凌也发来祝贺视频,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因缘际会 畅谈羊乳发展大趋势

  在本次高峰论坛现场,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围绕羊乳现状发展趋势、羊乳食品质量和安全、羊乳营养健康需求、羊乳营养观念推广等议题,各位嘉宾发挥所长,给所有参会嘉宾带来了行业最新资讯以及产业前沿信息。

7.jpg

  德聚瑞成集团—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特做工作汇报

  2018年1月4日,由小二放羊乳业联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雅泰乳业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的“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鼎力相助,活动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德聚瑞成集团—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特先生在小二放羊“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2018)全国普及推广活动工作汇报中指出,活动启动以来,小二放羊始终把羊乳营养推广作为自身的使命,小二放羊产品受众已从单一人群扩展到各年龄层次,羊乳营养新理念覆盖范围越来越广,产品覆盖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小二放羊在发展羊乳产业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每年投入近千万元,长期不懈在全国广泛开展各类公益及爱心活动。他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能够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条件,参与到羊奶强健国民身体素质的行动中来,关注国人健康,普及饮奶,为夯实“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公益事业基础增添最强劲的一股新动力。

8.jpg

  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孙树侠教授畅谈羊乳营养

  羊乳被誉为可与母乳相媲美,适宜中国人饮食的营养佳品。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孙树侠教授表示,羊乳中的蛋白质品质极高,除酪蛋白、白蛋白全价蛋白质外,含有人体的8种必需氨基酸,其蛋白质的消化率达98%以上,而且饮用羊乳不过敏。羊乳属于顶泌式分泌乳汁,分泌时分泌芽破裂会将含有较多的功能性营养素如EGF上皮生长因子、涎酸、核甘酸等活性物质一起释放出来,与人乳的泌乳方式极为相似。孙教授对羊乳营养保健功能的研究做了透彻的分析,都为羊乳是母乳的最佳替代品做了最有力的科学成果展示。孙教授对中国的乳制品的品质非常有信心,她表示:中国人要喝中国奶。

9.jpg

  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先生讲解羊乳产业

  中国乳品工业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秘书长郑子国先生的演讲,给全场的嘉宾展示了一条完整清晰的羊乳全产业链布局。从上游发展好奶山羊养殖,保证奶源充足和奶源的品质,中游工厂又要抓好质量关,把握好生产加工的环节,终端做好服务与售后工作。郑子国先生鼓励行业资源整合与强强联合,建设羊奶销售龙头企业,重点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知名品牌,从而加强对乳品企业的规范提高和优化组合,推动羊乳产业的转型升级。郑子国先生非常认可小二放羊,他赞扬小二放羊把资源优势做成产业优势,把品牌做成名牌,把小众产品做到大众喜爱。郑秘书长的发言,让在座的奋斗在羊乳推广一线的精英们明白了羊乳行业的未来,大有可为。

10.jpg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刘森淼发来祝贺视频

  小二放羊乳业经过一年的发展,得到了中国乳品行业的关注和支持,小二放羊公司通过持续的努力,实现从市场经营到公司化发展、从项目经营到平台经营的提升与发展。小二放羊积极向国内知名乳企君乐宝集团学习,也得到了君乐宝乳业集团的重视,在未来的发展中,得到乳制品行业领头企业的指导与支持,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刘森淼也发来了祝贺视频。

11.jpg

  中国消费315平台媒体联动组委会副主任王金永展示调查报告

  在2018年“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主题活动推动中,受小二放羊公司的委托,中国消费315平台同步进行了题为《羊乳营养与消费状况分析》的研究,围绕小二放羊羊奶粉品牌知名度/渗透率、对小二放羊羊奶粉认知度、了解途径、消费年龄结构、消费购买场所、价格接受度、消费者选择标准及营养需求等方面做出了报告,中国消费315平台媒体联动组委会副主任王金永先生表示,通过他们的调查研究,小二放羊羊奶粉品类的市场教育已初步形成。对于小二放羊羊奶粉品牌消费者的接纳度不断提升,同时认知和购买的心态也更加灵活开放,形成了人群认知的利好;市场规模不断提升,形成了市场环境的利好;信息传播及营销手段的多样化,及销售渠道的多元化,形成了营销时机的利好。小二放羊羊奶粉和羊乳行业发展,已经到了 “天时地利人和”阶段。

12.jpg

  “诚信单位”授牌

  通过大量的数据反馈及中国消费315平台媒体联动组委会综合考评,王金永先生授予小二放羊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诚信单位”称号。

  因势乘便 论道羊乳营养新观念

13.jpg

  坐而论道,共话羊乳

  几位领导专家言辞精彩、立意独到的演讲,让在座的各位嘉宾对羊乳行业的未来发展以及小二放羊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多的兴趣。接下来的论坛环节上,孙树侠教授、郑子国先生、德聚瑞成—小二放羊 羊乳营养推广组主任刘奇先生就中国乳企的生产标准和国际同行的现状、奶制品在食品消费中的现状,羊乳营养的优越性、羊奶母乳化、配方型的特点是不是羊乳营养普及的未来方向等进行了分享,共同探讨羊乳营养之道。

  因势而动 启动羊乳主题新活动

  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伟峰发布“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主题活动

  聚四海之力筑巢引凤,引八面来风共襄盛举,正是因为有小二放羊这样的公司马不停蹄、夜以继日的奋斗,让从业者看到了羊乳行业不断崛起的新希望。小二放羊乳业有限公司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伟峰先生发布了“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2019年工作主题。“羊乳中国 营养万家”2019主题活动——营养新趋势 羊乳进万家的提出,是新时代特色中国伟大背景下孕育的新事物,更是造福于民的新举动,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中国人分享羊乳营养健康。推广羊乳健康理念,普及羊奶营养知识,传播羊奶健康文化,需要小二放羊这样的明星企业引领,继续把“羊乳中国营养万家”的活动开展下去。

15.jpg

  活动启动仪式

  随后,与会嘉宾上台,共同启动了2019“营养新趋势 羊乳进万家”主题活动,将整个论坛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16.jpg

  小二放羊全国活动承办市场授牌

  2019“营养新趋势 羊乳进万家”活动将在全国开展,为助力羊乳营养升级,完成“营养新趋势,羊乳进万家”2019年小二放羊“社区行”全国推广活动,小二放羊全国活动承办市场上台接受授权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中国羊乳产业的转型升级,带动中国的乳制品供给侧改革,尽快将中国羊乳产业培育成为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民族特色乳业,把羊乳产业打造成为健康中国的第一食品,推动我国羊乳产业优质高效的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