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春风行动 扶贫送暖,湘潭高新区精准扶贫招聘会火爆开启

【时间】2019-02-19 21:28:25  【阅览】

分享:

2月19日是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湘潭高新区精准扶贫“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板塘街道举行。板塘街道前坪,红色的帐篷一字排开,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热闹。此次招聘活动主题是“春风行动,扶贫送暖”,重点是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失地农民、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同步做好企业用工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219213343.jpg
招聘会现场
为确保活动成效,高新区人社局会同区扶贫办等部门认真制定招聘活动的有关方案,板塘街道组织专人深入各村、社区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情况进行摸底,发动用工单位广泛参与,认真统计企业用工情况。同时,通过互联网及微信平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招聘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
摇钱村求职者胡先生说:“最近几年,不少村民都选择留在湘潭本地,是因为高新区的人才政策好,宣传力度大,幸福指数高。”
此次招聘会共组织4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2000多个。前来的辖区居民的求职热情让招聘现场火热爆棚。当天上午,共吸引了600多人前来应聘,105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通讯员 唐艳君 陈浩威)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