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怀化坨院街道:探索党建创新,引领社区治理

【时间】2019-03-18 12:13:32  【阅览】

分享:

3月13日,坨院街道城东社区召开专题讨论会,集体探索党建创新,引领社区治理;围绕如何增强社区党支部的服务功能,提升社区工作者形象,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解决群众民生诉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进行探索讨论,提高社区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318120507.jpg
会议指出,社区管理创新工作不是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而是循序渐进、逐步完善的。随着城市化不断发展,群众诉求复杂多样、社区治理任务繁重、区域资源条块分割等情况,不断考验着社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和服务能力。社区工作人员要走进群众家门,“零距离”接触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列出社区资源清单、居民需求清单、社区服务清单和限制准入清单,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实际的问题。
城东社区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不断优化提升公共管理与服务效能,整合区域资源,把社区建设成为政府服务第一窗口、党群互动第一载体、矛盾化解第一阵地和和谐稳定第一基石。(通讯员丁仁勇)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