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中铁六局来怀考察调研投资项目

【时间】2019-03-18 17:31:19  【阅览】

分享:

3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央企入湘”工作目标,应怀化市人民政府的邀请,中铁六局集团项目投资考察组一行在集团华南副指挥长李军雄的带领下,赴市国资委调研考察相关投资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318172021.jpg
在上午召开的考察调研座谈会上,怀化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翟波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中铁六局对该市“央企入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翟波还对市国资委及监管企业积极配合支持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中铁六局集团华南副指挥长李军雄详细介绍了中铁六局集团公司当前的经营项目、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怀化市国资委及三大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具有较好发展前景的城区公共停车场、武陵山中心综合物流园、大湘西游客集散中心、主城区应急水源建设工程等建设项目。中铁六局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并不时提出问题、互相交流,并表示出强烈的投资意向。
会后,考察组实地走访了部分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相关项目建设状况,并对我市的投资环境给予肯定。李军雄表示,中铁六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怀化市的交流合作,并期待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资源开发等建设领域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黄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