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谭海洋走访调研湘潭天易经开区重点项目

【时间】2019-07-17 09:57:36  【阅览】

分享:

 7月15日下午,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走访调研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建成使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中军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贵竹学校
 
     谭海洋一行首先来到贵竹学校项目,实地查看学校建设情况,并关切询问九月是否能如期开学。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谭海洋前往学校已建好的教室内,感受装修材料是否安全环保。“这是我来到天易经开区后考察的第一个项目”,谭海洋表示,学校建设是最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确保进度、确保质量、确保安全,做好质量检查、监督、管理工作。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加快解决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完善各项手续,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云龙东路
 
     在云龙东路项目现场,谭海洋了解到,项目因为“小问题”被拖成了“老大难”。项目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施工,目前东西两段道路均已建成,只有中间的向东渠桥因征拆资金问题无法合龙,已经耽误施工工期一年有余,影响了桥梁的施工建设和道路全线建成投运。谭海洋表态,不能因为资金问题影响项目建设,天易经开区将协调各部门,做好保障工作,尽早促进项目建成达效。
柏屹产业园
 
     在柏屹产业园,谭海洋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湘潭柏屹自主创新园是湖南柏屹创新园区发展有限公司在湘潭开发的第一个重点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基建投资7亿元,带动企业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单层厂房、多层厂房、研发中心、总部大楼及配套用房等。项目建成后,可引进200家创新创业企业入驻。目前,项目一、二期已全部竣工交付使用,且招商引资来势喜人。项目负责人表示,希望园区能支持柏屹做大做强,继续扩大运营规模。谭海洋对柏屹产业园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易经开区将尽全力支持产业园,并希望产业园依托长株潭范围内广泛的产业要素,在进度、强度、效益上多做文章,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将产业园发展壮大。



     谭海洋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湘潭县污水处理厂、广州酒家、佳海产业园、海泡石产业园、梧桐路等重点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安全施工、投资运营等方面工作的汇报。
     谭海洋指出,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明确开工、竣工节点,科学调度,加快实施;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强力保障项目用地,节约投资成本;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兑现入园协议,甲乙双方履行好各自的责任和义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