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你们辛苦了!”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慰问抗洪一线干部职工

【时间】2019-07-17 10:40:48  【阅览】

分享:

 连日暴雨,湘江与涓水水位持续上涨,威胁着位于两水交汇处的易俗河镇数十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灾情就是命令,洪灾后各级党委政府全力以赴投入抢险救灾,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一线,不分昼夜,时刻将人民的安危扛在肩上。

    干部心系群众,天易经开区商会的企业家们同样心系这群最可爱的人,近日天易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和经开区商会一行人代表园区企业购置了牛奶、饼干、饮料等物资,奔赴位于湘江畔的易俗河镇防汛指挥部,看望慰问周末仍然坚守在前线的干部职工。

    经开区商会负责人代表园区企业家向战斗在抗洪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保障了园区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与人身财产安全,并表达了经开区企业家与大家携手同心,共渡难关的决心。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