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怀化学院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走进怀化大峡谷景区

【时间】2019-07-18 09:43:27  【阅览】

分享:

 
     怀化学院商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走进怀化大峡谷景区,进行了为期6天的实践调研和乡村服务。
     本次三下乡活动,怀化学院商学院共组织24名大学生为旅游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并对“乡村振兴”背景下鹤城区黄岩旅游度假区旅游扶贫和产业扶贫绩效和旅游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进行调研。

     启动仪式上副区长肖明,对怀化大学商学院大学生们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相互交流学习传播知识锤炼本领,圆满实现预期目标任务。

     实践团队深入怀化大峡谷景区对游客满意度调查、体验景区服务工作、给景区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乡村支教、对景点调研、并拍摄录制了景区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等纪录片,为当地乡村振兴、扶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实践团队给景区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
 

 
小分队在景区宾馆体验景区服务工作
 
小分队参观景区农特产品销售展示中心,为当地农副产品的销售出谋划策
 

     实践期间刚好遇到怀化大峡谷首届抖音大赛颁奖典礼,实践团队化身为景区工作团队和表演嘉宾,为颁奖典礼出谋划策,让本次活动多了青春靓丽的色彩。

支教小分队给小朋友们颁发奖品
 
     实践出真知,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对怀化学院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员自我教育,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实践团队员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产业扶贫的力量、劳动收获的欣慰、付出奉献的喜悦、基层实践的意义,在美丽乡村、基地实践中找到了坚定初心的力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