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天易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天易学院第三次集中学习举行

【时间】2019-07-22 09:30:14  【阅览】

分享:

 今天,天易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天易学院第三次集中学习举行,湖南省政府参事、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全国毛泽东生平思想研究会副会长,全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副会长张志初为天易人作“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谈谈文化自信”的专题讲座。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庚主持,天易经开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据悉,张志初长期致力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研究,倡导以史铸魂、党史惠民,主编和出版《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第三卷》《AY旅方阵》《使命的呼唤》《以史铸魂初论》《精神之钙》《湘江之问》等多部专著,受邀在省内外以及欧美等地作了500多场主题报告,创作的《锦绣潇湘等你来》《韶山,我永远的迷恋》《又见映山红》《情醉张家界》等歌词被谱曲传唱。

     张志初以文化为切入点,阐述了“文化是什么”“新辉煌‘新’在哪里”“怎样做到常铸常新”三个部分的内容,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意义与作用。专题讲座思想观点透彻,有情怀、接地气,对经开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厚植中华民族文化自信有着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