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扎实推进,湘潭天易经开区园区企业掀起创卫高潮

【时间】2019-07-24 09:35:06  【阅览】

分享:

 为落实创国卫省级调研反馈问题整改,积极推动下阶段创国卫相关工作,7月22日,天易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园区部分重点企业召开“湘潭天易经开区园区企业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会议邀请湘潭县爱卫办、湘潭县健康教育促进中心的专家对创建工作的相关知识、重点、难点进行培训和讲解。

      会议向参会企业传达了近段时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根据《湘潭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省级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县健教中心专家就健康教育基本理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标准原文及释义、暗访及技术评估,县爱卫办负责人就创国卫的目的、程序、涉及企业部门的工作要点与要求、资料整理与现场卫生清扫及管理的重点、细节部分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各参会人员认真听讲、详细做好记录,并就创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园区各企业创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二是形势严峻、不容忽视;三是及时整改、确保实效。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天易经开区在行动!
 
      (通讯员:赵意平)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