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致敬军人——怀化神鹤养生谷爱心厚礼送给最可爱的你

【时间】2019-07-24 15:10:35  【阅览】

分享:

 
      你们背井离乡,你们负重前行,你们恪尽职守,你们不惧天狼,你们不辱使命。或许你们还只有十八九岁,或许你们还只是一个孩子。本该上学的岁月,却选择了弃笔从戎。本该贪玩的时光,却选择了保家卫国。
      在高原,在林海,在边疆,在大漠,在深山,在海岛......你们敢于牺牲,哪里需要你们,你们就会出现在哪里。你们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你们在我们身边......,军人!是祖国的防线,人民忠诚的卫士。

       在青春时光里,在和平年代里,军人是一面旗帜,是一种精神,在祖国和人民危难的时刻,你们奋不顾身,在生与死的考验中,写出了青春无悔的赞歌。我们祝福所有身在军营和退伍的共和国最可爱的朋友们节日快乐!

 
      为了表达我们对人民子弟兵的青春祝福和感恩,神鹤养生谷特定于2019年7月25日——2019年8月5日期间为你们送上我们最厚重的青春礼物!青春礼物主要内容:凭退伍证、土兵证、军官证到神鹤康养度假酒店任意消费可获得:
      1、免费赠送价值588元神鹤温泉体检券1张(需等到温泉试营业方可使用)。
      2、客房入住1间赠送1间(赠送房不能抵当日入住房,3个月内有效)。
      3、餐饮消费满500元送100元消费券,满1000元送200元消费券,以此类推。(消费券不能抵当日消费,3个月内有效)。
 
      (作者: 张玉平)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