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豪宅范本 鉴所未见|长河湾世界级园林示范区开放盛典惊艳全城!

全城共鉴,湘乡此前未见的大美初面世

【时间】2019-07-29 10:07:58  【阅览】

分享:

 7月28日上午,长河湾“豪宅范本 鉴所未见”世界级园林示范区开放盛典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湘乡市政府办副主任,长河洲际酒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胡凯先生、湘潭长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加河先生、湖南湘粤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河湾董事陈青生先生、郴州宏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元国先生、新力物业董事长闭涛先生、壶天镇涧山村总支书记李立新女士、湘乡市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龚金星先生、湖南天元建设有限公司长河湾项目负责人冯耀华先生、湘潭长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成吉思浩先生、监事长李肃林先生、副董事长罗静媛女士、副总经理成思娜女士等领导及业内同仁、湘乡在线、腾讯等主流媒体及长河湾客户共同鉴证了一场历史性时刻。历经数月打造,长河湾世界级园林示范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现场星光璀璨,熠熠生辉。

      美好不负等待 世界级园林绽放。伴随着一段活波优美的扇舞,长河湾“豪宅范本 鉴所未见”世界级园林示范区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长河湾董事长刘加河先生、总经理成吉思浩先生,新力物业董事长闭涛先生先后上台致辞。刘董对大家的到来表达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分享长河湾打造湘乡最一流的工程的初衷与决心;成总详细介绍了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郑重承诺8月31日前一期盛大开盘,酒店及1&2&3&5&7栋住宅于年内完成封顶,2020年底前一期竣工验收,今年9月份全面启动项目二期住宅建设;闭董展示了作为新锐的高端精细化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的精彩。

      随后,新力物业团队进行专业的风采展示,其中三军仪仗队气派出场赢得满堂喝彩。上午十点零八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在现场声势浩大的倒计时声中,长河湾世界级园林示范区正式开放!长河湾自立项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长河湾人在项目打造上也倍加用心。经过所有长河湾人近一年的匠心建设和打磨,最美营销中心和世界级的园林示范区终于大美绽放!
      开园迎八方来客  千人共鉴美学盛宴.千呼万唤始出来,园林今始为君开。剪彩仪式后,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及客户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依次到园林示范区和营销中心进行参观,感受长河湾的品质与魅力。
      园林示范区以高尔夫立体园林景观进行打造,起伏自然的园林草坪,与不同层次的中矮灌木、高大乔木相互映衬,礼序层层递进,风光步步悦享。园中的每一颗树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稀贵树种,150多岁的加纳利海枣,500多岁的巴西橄榄,日本红枫正火热妖娆,武功山朴树绿意盎然……难得的世界奇景让来宾们赞叹不已。营销中心大气的格局,精致高端的用材,同样颠覆来宾们此前所见。

精彩大奖引活动高潮 风华大境启新生活
 
      活动内场,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环节点燃整场,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届时,开放盛典也告一段落,但上百斤的顶级蓝鳍金枪鱼,激动人心的拉斯维加斯狂欢,最撩动这个夏日激情的DJ泳池泡泡趴已经准备就绪,一场前所未见的视、听、味觉盛宴正等待上演!
      随着营销中心和园林示范区的建成与开放,新力物业的加盟,长河湾软硬件设施日渐完善。长河湾正以崭新的面貌向上生长,一种全新的国际湖居生活即将开启!目前,项目建面约100-260㎡御湖美宅,VIP会员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7月28日-29日名流之夜精彩,邀您共鉴!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