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宁远太平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29 16:57:06  【阅览】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7月28日下午,太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道县何宝珍故里、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何宝珍烈士故里展览馆,全体党员同志满怀崇敬之情注视着一幅幅记载英烈为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画卷,聆听着讲解员介绍英烈生前的英勇故事,仿若昨日,英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同志,大家不禁感叹:“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立志要将英烈英勇的革命事迹、政治本色永远铭记于心。
 
      在烈士纪念陵园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君强同志率全体党员面向纪念碑沉思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紧接着,在纪念碑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太平镇机关党支部书记薛朝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革命烈士广场响起。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君强同志强调:革命先烈精神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作者:薛朝晖  旷明书)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