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湘潭天易经开区:【百日攻坚】确保土地要素保障,国土分局在行动

【时间】2019-08-01 10:14:36  【阅览】

分享:

 7月30日上午,湘潭天易经开区半年度工作讲评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举行,决定于8月开始,在园区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冲锋号吹响后,天易人迅速响应,用实际行动助力“百日攻坚”。

      动员会召开后,天易经开区国土分局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以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责任,激发斗志;集思广益,针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措施,明晰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

      “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战场,经济发展的核心是项目建设,项目建设的前提是要素保障”这既是县委、县政府和天易经开区对园区的精准定位,也是在7月30日召开经开区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上强化全体工作人员履职担当的使命要求。作为要素保障重点部门的经开区国土分局,在动员大会上,既从项目讲评中感到了自身工作的差距,也从项目推动现实压力和困难中感到了责任的重大。面对四十个重点项目的推进、1000亩项目用地的保障、6亿元项目建设资金的筹措,国土分局需要承担自身责任,需要实干、苦干、创新干、担当干。在“百日攻坚”的战场上,国土分局将在以下几个方面着力。

      第一:全局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从容面对各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必胜的信心投入工作。第二:通过绿心用地置换、申请省厅增加建设用地指标、低效用地收回处置等方式,着力解决要素保障的问题,全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第三:由经开区土地储备中心牵头,通过加大宣传推介方式,优化宗地上市条件,把控上市时点,加大经营性用地出库。第四:全力服务四十个项目建设,对相关行政审批,全部按限时办结,容缺办理,承诺办理,让建设方真切感受天易经开区的优质服务。第五:强力推进低效、闲置土地清理,以铁的手腕,公开公平依法处置每一宗低效闲置土地。
 
 
       (通讯员 陈 敏)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