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百日攻坚】谭海洋赴深圳拜访客商 促招商项目落户落地

【时间】2019-08-05 09:10:20  【阅览】

分享:

 7月31日至8月2日,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赴深圳拜访客商,促招商项目落户落地,率先在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中发力突破。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争耀和办公室、招商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谭海洋首先来到深圳市昇茂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企业研发生产车间,面对面征求企业负责人意见。据了解,昇茂科技在园区投资昭成环保设备生产项目,是园区首个采用“先租后让”弹性供地模式的项目,当谭海洋得知该项目因土地租赁合同未签定而无法启动时,随即打出电话交待经开区国土分局负责人务必在三天内完成,确保项目尽快启动建设。

      “今天我是带着感情、带着诚意、带着期盼而来。”——谭海洋
       在与深圳巿印之明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时,谭海洋表示,双方交往由来已久,特别是在前期项目接洽中建立了良好的感情和信任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沟通,尽快在环保型免冲洗数码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上确立合作关系。

      在乐华恒业集团,谭海洋一行相继走访了集团所属的规划设计院、新材料产业园和总部基地,并就双方合作开发天易紫荊湖片区、打造文旅产业项目开展了务实洽谈,对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明确了时间表、任务书。

      期间,谭海洋一行还走访考察了中商产业研究院、深圳市集源鑫电子有限公司、明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佳信德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奇集团等企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