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百日攻坚】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速度

【时间】2019-08-07 09:37:00  【阅览】

分享:

  湘潭天易网营物联(长株潭)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是一个高智能运营的物流项目,同时也是湘潭县重点项目。第一期用地161亩,投资8.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新建双层坡道丙二类自动化立体高标库3座,含仓储配送区4万平方米、供应链金融仓配中心3.5万平方米、办公区5000万平方米、生活区约2000平方米。将拥有AGV码垛机器人等物流控制系统,仓储管理、供应链金融、产业供应链、城市供应链、物流大数据等运营管理系统,提供全方位供应链服务。

      在项目场地平整施工过程中,一直有部分群众非法阻工,尤其是在征地补偿所有遗留问题都解决的情况下,又提出无理诉求,并企图以非法阻工行为来获得非法利益。

      百日攻坚项目“五个一”联系领导陈群量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召开项目推进调度会,强调维护村民的合法利益,坚决维护征拆的良好秩序,坚定维护项目建设施工环境,依法打击违法阻工人员,调度“护建”相关部门100多人,果断采取“护建”行动,依法打击违法人员。
      8月2日,天易经开区公用事业管理和行政协调执法局牵头,公安紧密配合,镇村干部积极做工作。在强大的正能量震慑下,施工方挖开塘基放水,确保回填土方顺利进行。挑头人员在执法人员的耐心开导后,及时转变了思想观念,表示支持项目建设。经过努力,项目建设现场恢复了有序状态,挖掘机、运输车机器轰鸣、往来不停,施工人员抢抓有利天气,加快土方平整,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建设场景。
      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天易经开区涌现出领导带头干、一级带着一级干的精神,展示出推进项目建设齐心协力的状态,呈现出抓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的景象。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