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中国 > 品牌聚焦正文

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谭海洋要求以“四全”理念服务企业发展

【时间】2019-08-08 09:51:14  【阅览】

分享:

8月7日上午,天易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谭海洋深入一线走访调研,现场办公,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主动对接,以“四全”理念服务企业发展。天易经开区领导蒋中军、罗义彬、唐争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五洲通药业,谭海洋深入新厂车间,了解项目建设运行情况。据了解,五洲通药业新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180亩,总投资5亿元,建设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生化提取、外用制剂和口服固体制剂车间等。项目于2018年3月7日奠基,目前已完成一、二期生产区建设,即将启动三期生活区建设,项目整体完成后,可新增产值15亿元,税收2-3亿元,解决就业近千人。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谭海洋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新厂用地、场平、用电、护坡、老厂“退二进三”等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作出相应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谭海洋指出:五洲通药业是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园区的纳税大户,园区上下应当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行为上积极作为,用心用情用功支持企业建设发展,做到在理念上要全面关心支持,在政策上要全力倾斜优惠,在工作上要全责履职落实,在环境上要全心服务到位。

      “这是我的联点企业,以后我还会经常来”。谭海洋还实地走访了联点企业圣雅凯生物科技,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谈中,他表示,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希望企业在兽药领域有更大作为,做到规模更大、技术更优、效益更好。
      谭海洋还实地调研了瑞泰科技、伍子醉、金驰电缆等企业。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anji02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