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公益活动正文

西宁义乌商贸城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爱心捐助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0-05-19 13:12:32  【阅览】

分享:

本网青海讯【史廷义】2020年5月19日,西宁义乌商贸有限公司为给穆斯林群众送去开斋节的问候和祝福。义乌商贸城党支部开展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爱心捐助送温暖”活动,对东区困难家庭进行集中救助活动。

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为城东区150户家庭困难的穆斯林群众及穆斯林环卫工人发放了价值2万多的大米和清油。让辖区穆斯林群众在开斋节之际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感受到了义乌商贸城的无私奉献。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爱心捐助送温暖”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西宁义乌商贸城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推进了西宁义乌商贸城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民族团结进步步伐,提升了义乌商贸城的凝聚力。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义乌商贸城副总经理杨有彪在讲话中表示:“义乌商贸城将依托商贸城党员”挂牌亮身份”工作,建立有帮带能力的党员与周围贫困户“一对一”“一对多”结对联系机制,压实帮扶责任,多角度了解其帮扶成效和困难群众满意度,推动履行好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让更多的困难群众尽快过上好日子。”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