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公益活动正文

西宁温氏驾校“爱心送考车” 吹响送考集结号

【时间】2023-05-26 21:13:42  【阅览】

分享:

夏日炎炎,高考将至。2023年5月26日,西宁市温氏驾校爱心车队集结40辆崭新的教练车,启动“爱心送考”活动。爱心车队车辆在醒目的位置都摆有“爱心送考”车贴,整装待发。

 

据了解,西宁温氏驾校爱心送考车队成立于2016年,今年是他们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8个年头。与去年一样,今年仍旧挑选,训练有素、服务热情的教练员承担送考任务,不少教练员已连续参加多年的“爱心送考”,有丰富的经验,对市区道路非常熟悉,安全准时有保证。

 

西宁温氏驾校今年的免费“爱心送考”专车服务主要面向西宁市区的考生,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为了保障顺利送考,需要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时,要留下考生的姓名、家庭地址、考试考点和准确的联系方式。届时,工作人员将认真安排送考车辆,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到达考场。如果住所与考场之间交通不便,或者行动不便、有实际困难的高考生,均可拨打电话16697011777 预约车辆。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