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公益活动正文

西宁温氏驾校“爱心送考”圆满结束 收获好评

【时间】2023-06-09 12:23:09  【阅览】

分享:

6月9日,随着2023年高考落下帷幕,西宁温氏驾校“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也圆满结束。40辆教练车、准时的完成了考生的接送,为莘莘学子送去了温氏驾校的关爱。


 


两天来,来自温氏驾校的爱心送考车,承载着爱心和祝福,给考生免费提供感冒药、考试文具、矿泉水、及时接送考生,为高考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对于考生来说,高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于爱心送考的西宁温氏驾校来说,何尝不是一场争分夺秒的战役。短短两天的高考背后,每一位驾校教练员付出了自己满满的热情和辛勤的汗水。


 


西宁温氏驾校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传递温暖,助力学子圆梦,用驾校的实际行动,履行了驾校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受到了社会的认可,家长的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