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海频道 > 青海教育正文

红领巾喜迎建党百年铿锵鼓乐奏响幸福华章 —杨家庄小学“馨雅红领巾”鼓号队显风采

【时间】2021-06-28 16:54:29  【阅览】

分享:

6月25日,西宁市举办“红领巾喜迎建党百年 铿锵鼓乐奏响幸福华章”少先队鼓号礼仪展演,本次活动旨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青少年领域党史学习教育,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节日活动的有机融合,提升全市少先队鼓号队和少先队规范礼仪的整体水平,以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百年华诞。

西宁市杨家庄小学“馨雅红领巾”鼓号队显风采

西宁市杨家庄小学“馨雅红领巾鼓号队”96名队员在比赛中,伴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昂首阔步、号声嘹亮,吹奏出新时代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比赛中队员们紧紧围绕“家国”核心的学校文化,“涵养正气,担当家国”的校训。将“扬中华魂 育家国才”的办学理念在比赛中表现的淋漓尽致。

西宁市杨家庄小学“馨雅红领巾”鼓号队显风采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 西宁市杨家庄小学“馨雅红领巾鼓号队最终获得了西宁市“红领巾喜迎建党百年 铿锵鼓乐奏响幸福华章”少先队鼓号礼仪展演中获得特等奖 的好成绩。

西宁市杨家庄小学“馨雅红领巾”鼓号队显风采
欢快的节奏催人奋进,跳跃的音符激荡人心!我校的红领巾们在新时代的鼓号声中,集结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立志争做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新时代好队员。

【来源】中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ccnnqinghai

分享:

相关阅读